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

生日

最近一个朋友的生日要到了,
让我想起许多不好的回忆,
我已经彻底对生日两个字感到恐惧,
别人家的生日都是希望生日快乐
但我的生日,却不可能快乐起来,
可能是老天爷的安排,
让我一年最倒霉的一天和最开心的一天放在一起,
生日就是365天里唯一属于自己的一天~
忘记是那一年的生日,
因为要不到自己想要的生日礼物,
哭到死去活来,乱发大小姐脾气,
不吹生日蛋糕,不吃自己的生日蛋糕,
当然也不许愿。
从此,我就不在叫妈买生日蛋糕给我,
这样就可以不用长一岁,依然幼稚,
这样就可以不用许愿、每年一样不可能实现的愿望、
这也可以省钱省力减肥==
虽然每次会和啊嘎一起庆祝,因为我们生日只差2天,很近吧~但是毕竟不是跟家人过的,还是觉得不是滋味。囧
还有就是曾经帮一个重要的人过生日,
本来是开开心心的,可是列,还是被我搞砸了,痛苦的回忆啊~~~~~~
说不期待自己的生日也是假的,
说不希望它的到来也是假的,
但是,生日总要过吧~
只希望这次的生日会快乐就好==
拉回主题,我说朋友的生日要到了吧,
她心爱的爱人帮他做了个秘密的惊喜给他,很感动,很羡慕,哈哈~
祝他们甜蜜幸福喔~
哦哦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