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

圣诞节过

圣诞节也没什么特别的。。。
就这样过了这一天,发给所有我记得的朋友圣诞节快乐,
可能我太无聊了,到现在还不敢看自己的电话钱,怕少的可怜。。。(我刚进的)
有个很特别的事情,就是住在我家附近的一位可爱的小弟弟,
晚上要11点了,还下着雨,特地送礼物来我家,
只为了因为我说的一句话,
我跟他说,
礼物要在特别的节日送才有意义
好感动。。。很像是我要求太多==
因为我唯一收到的礼物就是他送的。。一只很可爱粉红色的熊,
有点不符合我的形象==
圣诞夜,本来约好和朋友出去,但是,
想到某人说,他说我没出去的话还比较好,
因为看到不会尴尬,虽然我没这么认为,
但是那算是他的心里话吧~
所以我在家自己过自己的圣诞节,
我的圣诞大餐是我爸亲手做的牛排,
硬到我的牙齿现在还在痛。。。
结果我妈今天又做一次给我吃。。。
切下去一堆血留出来(我也喷血),我还是不适合吃3分熟,
很肥啊~一大块就这样吃下去~
最近一个月每天在家,我都闷到像鬼。。
宅女的形象,
1,睡衣从早穿到晚
2,夜间活动的动物
3,把头发全部绑起来
4,在家不穿胸罩(太平看不出来)
5,醒来先吃东西,在洗脸刷牙
6,没有晒太阳
7,上fb,看漫画,看戏,听歌
8,睡超过12小时,吃东西加冲凉的时间2小时,发呆3小时,玩电脑6小时,还有一小时看天空。。。
跟别人讲电话很难写东西。。。
就这样~~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