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

睡不着

我不想面对事实,
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很快,
还剩下1个礼拜了

今天看了许多别人的部落格,
包括以前学校的学姐、
她把3年里所有的事物记录了下来、
我从她的第一篇开始看,当时她也只有17岁、是我现在将要步入的年龄,
我看到了她的改变,真的很多很多~
我在想,将来的我是否也有如此的改变呢,不知道那天的到来有多久、
也许只有一眨眼的时间而已.

前一天看了一部宫崎骏所作的动画片~
很好看、我长大了但我还是很喜欢它的动画片~千与千寻我看10几次都还是不腻,移动的城堡,还有借东西的什么名我忘了==才看一次而已~
这些都很纯真,浪漫,很喜欢动画里的主角,很天真,再那里面,有非常美好的世界,当然也有一些坏人的角色,也有象白马王子的情节,(我是在做梦吗==)很想回到小孩子还不懂事的时候,
可以无忧无虑~
再梦里编制我白马王子的梦或许好过大白天再那里幻想、去睡觉吧、晚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