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

朋友

今天,我的三个好姐妹来我家、
本来说好来做功课、
却玩了回家。。。
最近又发生了一些事情、
大家闹的有点不愉快、
我还是和以前一样、
保持沉默~

我自己也搞不懂自己,
我不认为自己有很多朋友,
但是我有自己很好的姐妹、
可是我每次都不懂要跟她们说什么、
我喜欢听人家讲话,
自己的嘴巴却不愿意开口、
我到底在搞什么,
我可以主动点吗
在家一个样,但到外面安静到什么样子、
我很喜欢她们,也很在乎她们,
当然也不想失去她们、
我觉得自己有点容不进,不管是小学的朋友还是在学校的朋友~
这都是我自己心里的问题、
每次朋友门找我出去玩,
我很想出去、
可我又不知道自己在考虑什么、
到最后还是没去成功==
时候改变了、不可以在这样下去了~
亲爱的我,加油呗~(^^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