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

半个月亮

出游跟朋友玩假约会的一天,累了,
什么事也不想做,开始emo,==,
跟亲爱的一起去洗头,吃冰,然后在去sushi tie,再到戏院看戏,然后在去我从没去过的pasar malam,原来诗巫夜游这样的地方,吓死去,我很像乡巴佬酱,咦来咦去,不好意思啊朋友,让你丢脸了。最重要,我买了半个月亮、我的最爱~
喜欢跟朋友出去玩的感觉,虽然只是走走,看看电影,吃吃东西,但这些都让我很感动,以前,我都不能这样的放纵
,想起以前,我还几可怜下、现在几幸福下, 太感动了~唯一高兴不起来的应该是我们家的俊儿了,哈哈、不好意思讷~
我发现我很不会认人,今天看到认识的人都想不起来,==,下次再这样我不是形象被破坏去?那么凶,看到人都不会笑~哈哈~没办法,就是这样了~
今天最衰的应该是被圆揍了两拳,在被俊儿开了一球的脸蛋儿、彻底的彻底的毁容了==

不要emo了,都过去了,加油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