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

九把刀

不喜欢看书的人, 应该不懂九把刀吧...
我很喜欢他写的书,三天看完一本百多页是我的记录><
尤其是, 杀手系列的,有点变态的我,竟然喜欢这样怪怪的书,
可是真的很好看,
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最近很出名,
当然我也看过了,真的有点感动下,哈哈, 要哭了T.T(没啦,怎么可能)
还有月老,红线,等一个人的咖啡,爱情两好三杯。。。
全部大概20本吧~~~~~
最喜欢的应该是等一个人咖啡,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好看!!
真的她X的好看,
在洗衣店吃烛光晚餐,
名字奇特的咖啡,
在黑帮老家看电影,
用手放冲天炮,
很想真正经历下嘿嘿~~~~

有机会,我想雇佣杀手, 杀了我爸,顺便跟他签个名下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