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

辛苦了==

终于开成了,
真是辛苦+麻烦,真正想要写的时候又没东西写,无言呐~~

每次看朋友的Blog, 都会很羡慕下, 哈哈~
看到她们写开心的事,我也会跟着笑,像神经病一样。。。
当然也有些很感伤,我。。 都直接跳过~有点没有良心`
不应该真是不应该。。
今天, 高一最后一次的考试结束了,
我妈看到我的脸说:女儿阿,你给我多睡几天,多敷几片面膜。。
可以想象的出我的脸有几多的难看 > <
刚和圆圆还有肥猪去看戏,The CAT 哈哈,看到累啊!!
其实一点都不恐怖, 真的,不恐怖。。。
圆很令我无奈,下次你真的可以和我一起上厕所如果我不介意的话==很noob也~
死肥整场都在笑啊笑,很好笑咩~

很爱睡,可不累,
在烦什么,不知道,
继续加油吧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