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

难忘

今天是最后一天的新年前的上课~
但我却还要去练舞==
今天的状态不错,还蛮开心的~
可是很累~今天在阿里哪家发生了些事,
气氛很尴尬,很想逃走,
平生第一次饿肚子饿到去偷柑吃~
哈哈~笑死去,
不懂是我太累还是怎样,
刚刚angle的妈妈要去做工了,她就冲出来跟她妈妈说拜拜,还不停的对她妈妈说,
要新年了,早点回来睡觉,还说很多很多,就像我妈在念我的时候~有点想哭的感觉~她只有3年级竟然那么懂事,是我的话都比不上她那么坚强。在我跟她同岁的时候,只记得每天早上,我也会像她这样,看着妈米把车驾走后才甘愿走回屋里~我心里很明白angle很关心她的妈妈,受伤了,也拼命帮她妈妈找药膏,这就是爱吧~很可爱的她,我要爱上她了~
长得越大就越怕离开自己熟悉的人事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