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

可怜的我

今天过的实在充实~
早上罚站在班外,脚站到酸,
然后下午找喇叭到累,
3:00练舞一直道9:00
当然中间有休息,
其实我很不想跳舞,
因为很累很累,
而且我不是跳舞的料,
每次跳不好也只有我而已咯~
伤心,真的~
可是我喜欢那首歌,
都是自己害自己,
每一次心情不好,都对自己说没关系,
可是阿,嘴巴说没关系,心里其实很难过。
有一种想把每件事都做好的感觉,但是都做不到~
那么喜欢睡觉的我,竟然睡不着,
难道我失眠了哦?
很讨厌做噩梦,我的噩梦都是很恐怖的,我想也没有人会喜欢吧~
嘴巴很痛,也不能吃东西,痛苦~
终于了解阿嘎的痛~
很羡慕那些比较高的女生,对我来说,高的女生都有一种气质,也比较不会被人讨厌,哈哈~几时轮到我长高,请给我5cmmmmmmmm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